最新消息 / News & Events

提昇人文、藝術、設計、科技的素養,培育健全專業技術人才,強化職校生之基本技能及專業素養,掌握產業科技資訊。
單位新聞
July 15,2021

110年度在校生商業類丙級專案技能檢定學科測試及術科測試採紙筆測試方式職類測試日期再次調整

實習處 發佈人 | 技能檢定組長

二、學科測試及術科測試日期調整:
(一)學科測試:1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二)術科測試:(視覺傳達設計職類丙級)1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三、請轉知應檢人於學術科測試當日,如屬防疫管制對象者(如: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等)者,請在家休養,不得參加檢定。

四、關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解除,請徹底落實防疫工作及加強防疫宣導,以維護參與人員健康。

五、為因應疫情,本中心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決策進行滾動式調整,請隨時注意本中心網站公告。

八、因疫情影響延期辦理測試導致貴校若有少部分報名參檢考生為高三應屆畢業生之後無法配合延後之考試日期,或參檢考生因疫情或自身特殊情況無法配合延後之日期應檢時,請依程序協助學生提出退費申請。申請退費時,應檢附文件如下:

       請同學先向實習處索取【家長同意書】(按右鍵下載同意書),由家長簽名同意,並準備下列物品提出申請:


(一)調整前學術科測試通知單。
(二)調整後學術科測試通知單。
(三)報名費收據正本【若是特定對象且申請報名費全額補助者就不用檢附】。
(四)退費申請表,---退費申請事由請填【因疫情】。
(五)檢附上述資料向受理報名單位(分召學校-三重商工)辦理退費(審查費150元不退)。

其餘事項請查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