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 Events

提昇人文、藝術、設計、科技的素養,培育健全專業技術人才,強化職校生之基本技能及專業素養,掌握產業科技資訊。
單位新聞
July 15,2022

111 年度青年就業領航計畫延長就業媒合 期限及維持轉職就業期限規定

實習處 發佈人 | 就業輔導組

主旨:函轉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辦理111 年度青年就業領航計畫(以下稱本計畫),延長就業媒合 期限及維持轉職就業期限規定,請查照。

說明:

一、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11年7月8日發就字第1113502408號 函副本辦理。
二、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111年度本計畫相關機制調 整如下:

(一)基於疫情對就業市場之影響尚未明確,又參與本計畫之 青年為初次尋職者,為使其有更充足之時間尋職,媒合 期限由111年8月31日延長至9月30日止,提醒同學把握時間,積極上網查看職缺及投遞履歷;工作也沒有限制縣市跟產業,學生有興趣的職缺,都可以多方嘗試。
(二)考量本計畫轉職青年係為已具備相關求職面試及工作經 驗者,且於轉職期間內亦有就業服務員專人協助就業媒 合,爰仍維持原離職後應於2個月內再就業之規範;惟青 年如遇確診等情形致無法外出應徵面試者,則得檢附相 關證明,由該部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予以個案協處。

三、勞動部在7月份辦理2場次大型專案媒合活動,請鼓勵同學踴躍報名,也可以跨區參加,將有許多廠商在現場,學生可以詢問工作內容,更可以直接面試
★ 台南場
 ●時間:111年7月20日(三)14:00-16:30
 ●地點:臺南大飯店,7樓國際廳
 ●訊息網站:https://reurl.cc/QLzXM5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k1eZ4L


★ 台中場
 ● 時間:111年7月21日(四)10:00-14:00
 ● 地點:臺中科技大學,中正大樓閱覽室
 ● 訊息網站:https://reurl.cc/9G24M8
 ● 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nb9dk

如果有媒合活動相關問題,請同學直接詢問勞動部專屬就業服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