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 Events

提昇人文、藝術、設計、科技的素養,培育健全專業技術人才,強化職校生之基本技能及專業素養,掌握產業科技資訊。
單位新聞
April 28,2022

新北市技職教育CIS形象識別設計系統競賽拆件通知

實習處 發佈人 | 實習組

新北市技職教育CIS形象識別設計系統競賽拆件通知

 

獲獎作品獎勵

(一)凡參與本競賽之初賽與複賽參賽作品成績達標準者頒發參賽證明,指導老師頒發指導證明。

(二)參賽作品若經評審後未達標準,各獎項得以從缺辦理。

本次得獎名額說明如下:

1.第1名取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5萬元及獎狀乙紙。

2.第2名取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3萬元及獎狀乙紙。

3.第3名取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1萬元及獎狀乙紙。

4.佳作2名,頒發獎金新臺幣3,000 元及獎狀乙只。

 

注意事項:

  1. 考量參賽學生製作經費應用及學習歷程證明等需要,將於實體展示作品完成拆件並繳交作品「完整檔案光碟」後,發予參賽證明及指導老師頒發指導證明,也一併簽領得獎之獎金。
  2. 應用設計項目實體展示作品,請參賽者配合承辦單位於4/28前完成拆件,依據競賽實施計畫其他事項規範,參選作品無論採用(得獎)與否均不予退還,如有需要請作者事先自行備份留存。
  3. 獲採用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各項權利,依授權同意書歸屬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後續使用,且不行使著作人格權;主辦單位有權對獲獎作品做修改,作者不得異議。必要時得商請獲採用者協助修訂,獲採用者不得拒絕。
  4. 有關本競賽依實際情況另行規劃舉辦頒獎典禮及競賽成果發表。
  5. 本資訊依競賽實施計畫,由承辦單位已公告於校網。
  6. 倘有修正或未盡事宜,另於承辦學校網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