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 Events

提昇人文、藝術、設計、科技的素養,培育健全專業技術人才,強化職校生之基本技能及專業素養,掌握產業科技資訊。
校內外比賽公告
August 04,2021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110年度求職防騙短片徵選

實習處 發佈人 | 就業輔導組

即日起至9/11(報名延長至10月10日止),誠摯邀請學生參與本活動,期望透過徵片競賽,讓青年學子在拍片過程,強化安全就業之觀念,並達到寓教於樂的宣傳效果。

本活動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作品片長1-3分鐘,動畫、實拍、紀錄片均可。

總獎金達27.6萬元!!! 

 

參賽對象:
    高中職組:須為本市轄內高中職學校在校學生。
    大專院校組:至少有1位成員設籍於本市,或為本市轄內大專院校在校生。

    個人或團體報名參加均可,惟不得重複組隊,每人和每隊參賽作品不限一件,但創作主題需不同。
    範例A:阿芬以海外打工為主題創作2件,同時投稿參賽,不符規範,須擇一參賽。
    範例B:阿芬以海外打工為主題創作1件,另以三備七不及海外打工為主題另創作一件投稿參賽,符合主題不同之規範。

未滿20歲者,須經法定代理人同意。【參賽注意事項同意書】
徵件時間:即日起收件至110年09月11日24時止、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報名延長至1010日止

報名流程:
    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於報名截止前填妥報名資料【徵件作品資料簡表、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參賽注意事項同意書】,並將作品上傳至競賽活動報名網頁,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完成報名,視同同意本活動【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內容。
    詳細活動辦法依新北求職防騙網站(https://jobsafe.eso.ntpc.net.tw)公告為主。

活動專線:02-8787-1111#8235陳先生 週一至週五(9:00-12:00,13:30-18:00)

作品格式規範等資訊,請下載附件或連官網查詢。